close
最近有朋友和我說,他發現一間很好吃的甜甜圈
說是他吃過最好吃的!(有圖有真相)
 
一問之下才知道是這間"台灣人ㄟ甜甜圈"
小弟不才,其實已經吃這間吃好幾年了
因為它真的太好吃 所以現在分享給大家 
 
它位於台北後火車站,太原路口,旁邊是一間生意很好的日本料理,三多屋
(可能有人聽過?)
附上地圖
 
 
 
 就是這間!台灣人ㄟ甜甜圈,脆皮鮮奶甜甜圈 
 
 
 真的每次來都大排長龍,但其實不會排很久,他們出餐的速度頗快大約都會在10分鐘左右可以拿到,而且因為真的很多人,所以每次都是剛出爐,熱騰騰的! 
 
 
 
 
 它的口味繁多,但是其實我只吃過原味跟芋頭,不是不嘗試,但是每次來幾乎都賣光
 就只剩原味可以點,大概也是排隊不會等很久的原因,因為你根本沒得選
我知道大家都有選擇性障礙 我也深受其害啊!!!
BTW 個人還滿想嘗試脆皮酸菜,不是我愛吃酸菜,只是從來沒聽說過酸菜甜甜圈,
完全是出於一種挑戰的心態!可惜每次都無緣
 
 
這是他們放甜甜圈的櫃子(很空吧看他生意有多好),後面就是油鍋,炸完直接往盤裡放然後沾粉出菜
 
 
來這裡的人一次都買不少,前面一組客人就買了十來個
 
直得一提的是,甜甜圈粿的不單只是糖,而是以奶粉為主
或許粿的是奶粉的關係,所以才說是脆皮鮮奶甜甜圈
 
接下來讓我們看看甜圈本尊啦!
登!登!登!
 
 
炸得金黃的外皮粿上香噴的奶粉,真的是絕配,雖然賣相不是非常好
BUT!好吃就好啦!
 
 
咬一口,還熱騰騰的,外酥內軟!
說他最好吃真的不浮誇!跟現在市面上常見的M牌跟K牌
沒有那麼甜膩,又多了酥脆的口感!而且獨特的粿粉很加分!
喜歡吃甜食的朋友,真的很推薦來嘗試看看
如果覺得這邊太遠,現在在晴光商圈也有店面喔
 
 
附上店家資訊
 
晴光總店地址:台北市雙城街17巷24號
台北分店地址:台北市華陰街183號
外送專線:0958-900-138
營業時間:11:00 - 19:30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155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